myidea_icon           Promise

  

品質 working  

 

  創意傳播成立於1986年,自創立以來始終秉持「一句承諾、不負所託」,致力於滿足客戶最大需求為服務目標。為達到影帶品質的精緻完美度,創意傳播不斷添購最新的硬體設備,將客戶所要傳達的企業精神與理念,藉由影片得以充分發揮、精彩呈現。創意更擁有一群企劃導演,可機動配合客戶需求,自前製創意發想企劃,到後製影像特效與配樂音效的專業服務,整合電子媒體與平面印刷刊物的設計製作,為提供客戶全方位服務與企業多角化的經營。

  晚會活動記者會,從提案階段即全面性的為顧客依預算打造最具成效的規劃,對外公關媒體關係建立、對內會場佈置、流程管控,皆以專業角度徹底執行,視覺商業設計等訊息媒介亦以最經濟的預算達到顧客所需、甚至更佳的效果。

  成立至今累積二十多年經驗,我們堅守「專業、品質、溝通、服務」的承諾,已於業界創造了優良口碑,更榮獲新聞局金帶獎榮耀肯定;在未來,創意傳播以提供全方位媒體整合,為您服務。

Service
經驗